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墨鹭——日常咕更新

墨鹭——日常咕更新

 

【文野乙女】当他不小心中了媚药

  《当他不小心中了媚药》

   #诸君,我是个垃圾

   #我写的什么几把玩意儿

   #就当我混更好了




  

  

  

  

  

  

  太宰治

  

  说实话,要说这件事没有他故意放水你打死都不信,这个人聪明到你一个眼神就知道你打算要搞事。

  所以不可能会不知道杯子里面被人被人放了药物而不自知,但,你又有什么办法,自己男朋友,总不能让别人睡了吧。

  你看着他因为药物而变得泛红的脸颊,和望着你时水汪汪的眼睛,脸上还露出了一丝委屈的表情 。

  你叹了口气,准备将他丢进洗浴室让他泡个冷水澡冷静下,然而这个人却一把拉住你将你压在身下。

  他牵着你的手放在自己身下,你感受到手下炙热的部位忍不住脸爆红,你刚想将他踢到一旁,他却松开手抱着你脖颈在你耳边喘息。

  你侧了侧脖颈让他起来,他抬起头红着眼看着你,脸上委屈的表情让你于心不忍,尤其是他拉长了声音喊你的名字的时候你就投降了。

  

  【太宰治,我再心软我就跟你姓!】【小姐不心软未来也是要跟我姓的。】

  

  

  

  中原中也

  

  天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你一打开门就看到他衣衫不整,眼神迷离的坐在沙发上,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额头布满了汗水。

  你连忙小跑着赶了过去,手一触碰到他的脸颊,他就抓着你的手在你掌心蹭了蹭,那一瞬间你差点喷出鼻血,这个人可爱过头了。

  你拍了拍他的脸,试图让他清醒一点,但是好像没什么用,他从一开始的只是抱着你的手,变成了抱着你整个人。

  你无比庆幸自己顺手关门这个好习惯,这要是被部下看到恐怕你会选择去死一死。

  你有些无奈的带着他往里面的休息室走,刚关上休息室的门,你就被他抵在门上亲吻,你的双手被他一只手压在头顶,另一只手顺着你的大腿向上的时候你觉得自己完了。

  

  【中也先生——】【有气无力·jpg】【咳,丫头我在。】【尴尬·jpg】

  

  

  

  芥川龙之介

  

  你能说你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么?

  你一副看透生死的样子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有一种想去死一死的冲动,但是,在此之前,你得先把自己男朋友拎回来。

  当你迈进酒店的时候你觉得自己的手脚都已经变得僵硬,电梯在目标楼层停下,打开的一瞬间你看到了他的部下们守在整个楼道。

  你叹了口气,迈开步子准备去里面捞自己男朋友,在经过某个房间的时候你看到房间里面被绑的就剩个脑袋的,男人?

  你有些僵硬的挪开视线,只觉得心里一群羊驼驼奔腾而过,有人居然要肛你男朋友?还没等你想出个所以然,你就看到了自家男朋友的身影。

  他有些病态的脸上带着红晕,如果是不知道的人,也许是以为他发烧了,但,你知道原因是什么。

  废话不多说,你进去就拽着他的衣服把他往外拖,临走之前对着那人的脸就是一jio。

  出门之后你就将他推进对面的房间,男朋友中药了怎么办?

  上他啊! 什么废话都别说,直接上啊!

  

   【小姐……】【咳,那什么,我还有事先走了!】【溜之大吉·jpg】

  

  

  

  中岛敦

  

  三年起步了解下?

  对未成年人下手我很方!

  

  【嗯?小姐你在说什么?】【什么都没有,阿敦我们去逛街!】


墨鹭——日常咕更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鹭——日常咕更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