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大型联文活动】审神者的中秋茶话会

   #差点忘记了
     #祝各位小可爱们中秋快乐
   #记得吃月饼啊小可爱们
     #联文目录送上中秋联文全员目录
         


  
  莱亚看着大厅内正在互相交谈的审神者们叹了口气,而怀中的婴儿正在安稳的沉睡着,让人有些头晕的吵闹声丝毫影响不到婴儿的熟睡,莱亚本不打算出门参加聚会,但是政府邀约又不能拒绝,只好带着近侍药研和刚满五个月的女儿出了门。
  
  “大将,主办方到现在还没有来,已经迟到了”一旁的药研看了一下手表后对着莱亚说到“可能是有什么事吧”莱亚的话音刚落就听到宴会厅的大门被打开的声音。
  
  一位身着便服的少女带着自己近侍大俱利伽罗走了进来,虽然衣着不如其他审神者正式,但是对于少女来说也是极为合适的,少女直接走上了宴会厅前面的舞台。
  
   莱亚看着少女宣布完消息之后匆忙的身影抱着婴儿走上前“小姐不留下来玩儿么?”莱亚笑意晏晏的看着对方,既然是审神者聚会当然是人多才热闹了“难得来一次,留下来如何?”
  
  “不用了,我本来传达一下好友的话的,更何况我和伽罗也只是出来玩儿的”少女微笑着拒绝了莱亚的提议,虽然觉得可惜,但是莱亚也不会强迫别人留下来“这样啊,真让人遗憾”
  
  莱亚察觉到了少女的近侍落在自己女儿身上的目光,抬眸望去正好看到了对方惊讶的眼神,莱亚觉得对方很有可能误会了什么。
  
  “我的名字是莱亚,小姐的名字是?”虽然少女拒绝了聚会的邀请,但是莱亚趁机询问少女的名字,这样以后见面之后还能有交谈的机会。
  
  “叫我赤锦就好”赤锦对着莱亚笑笑说出了自己的名字,莱亚看出了对方想要离开的样子于是准备离开,却没想到凛却冲了上来,然后一把拉过赤锦向会场走去。
  
  “凛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莱亚看着赤锦有些无奈的背影笑了笑,察觉到怀中的动静之后低下头,正好看到自家女儿打哈欠的可爱模样。
  
  “那个,我可不可以,抱一下宝宝”莱亚听到声音抬起头,看到以为少女怯生生的看着自己,看到少女的样子莱亚想到了五虎退,五虎退想要抱婴儿的时候则是这种表情,这么想着莱亚点了点头“可以哦”
  
  莱亚将还有些迷糊的宝宝递给少女,少女小心翼翼的接过宝宝,然后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想必对方也是十分喜爱小孩子的,
  
  但是小孩子总是最爱母亲的,察觉到抱着自己的是陌生人的气息后婴儿抽了两下鼻子,然后哭了出来,少女瞬间变得手足无措然后迅速把婴儿交还给莱亚。
  
  “那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少女看着哭泣的婴儿十分内疚“没事的,她只是刚睡醒”莱亚笑着摇了摇头然后一手轻拍婴儿的后背,口中哼起了歌谣。
  
  “我叫贵音,这是我的近侍笑面青江”少女介绍着自己和自己的近侍“我是莱亚,这是我的近侍药研” 莱亚对着少女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就在两人交谈的时候原本有些吵闹的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莱亚抬头望去,似乎是一位审神者不小心将红酒撒在了赤锦的白衬衫上,莱亚听到了那位少女吩咐自己近侍物吉去和伽罗一起去给赤锦重新买一套衣服。
  
  “聚会上总会出现一些意外呢”莱亚叹了口气,看着那位少女道歉之后带着赤锦去了位于二楼的更衣室,一刻钟后伽罗和物吉赶了回来,十分钟后赤锦和少女重新回到宴会,宴会的气氛也比之前更为融洽了一些。
  
  聚会上出现一个小婴儿是十分让人兴奋又好奇的事情,虽然政府并没有阻止审神者和付丧神的恋爱,但是繁衍后代这件事确实无论如何都是没办法的事情。
  
  “大将,你这样下去宝宝会哭的”药研十分无奈的看着莱亚“才不会,我们宝宝才不会哭对吧”莱亚温柔的看着怀中的婴儿,婴儿听到母亲的声音咯咯的笑了起来。
  
  “药研,宝宝现在交给你了,我要去和其他审神者交流一些事情”莱亚将宝宝交给药研,然后转身走了。
  
  药研紫色的眸子里满是无奈,宝宝自小就被本丸的付丧神们轮流带过,所以对药研的气息也十分熟悉,宝宝的紫罗兰色双眸和药研的眸子很像,以至于每次出门都有付丧神以奇怪的目光望着抱着宝宝的药研,比如现在,药研表示已经习惯了。
  
  

         @重弦  @怀瑾握瑜  @莫梨  @甘木凛  @蜉生烬  @宇文倾城  @绘里华  @三日月遥歌  @银星海棠_  @洁西  @蚀心_咕咕咕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