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药婶

  #偷拍

  

  

  

  

  

  

  

  审神者最近多了个习惯,那就是偷拍自家的近侍大人。

  

  “大将!”药研颇有些无奈的用手中的文件拍了拍审神者的头顶,面对面前这个不知道想起什么笑的傻乎乎的人的时候十分无奈,但有什么办法呢,自家的恋人,还不是得跪着接着宠。

  

  “嗯?怎么了,药研。”傻乎乎的审神者被拍了之后迅速回过神“认真工作。”药研伸手掐了一下她的鼻尖,看到她皱起眉之后才松开了手。

  

  “嗨嗨,我知道了,药研也来帮我嘛——”审神者伸手抱住药研的腰,脑袋在他肚子上蹭来蹭去。

  

  “我知道了。”药研拍了拍她的头,示意少女放开自己,顺手拿过比较多的那一摞文件走到一旁的桌子旁坐下开始认真工作。

  

  审神者拿过笔看似认真的批改文件,事实上小眼神早就飘到一旁的药研身上了,药研略微低着头认真的看着手中的文件,鬓边的发丝滑落,他一手将发丝挽到耳后,一手在文件上签下名字。

  

  审神者眼疾手快的拿出手机对准药研按下了拍摄键,药研察觉到她的动作抬眸就看到少女捧着手机笑的蠢兮兮的,审神者偷拍他的事他早就知道,只不过没有说破而已,可不要小瞧极短的侦查啊。

  

  “大—将!动作停下来了哦。”药研看着她偷偷藏起手机之后才出声提醒“是是,我已经会努力工作的,药研大人——”也许是因为拍到了满意的照片,审神者心情很好,还开起了玩笑。

  

  药研好笑的摇了摇头,然后低下头快速的处理着手中的工作,毕竟身为近侍不仅仅是帮审神者处理书面文件,本丸的的事物同样需要药研帮忙,好在长谷部和巴形也会帮忙,倒是不会太忙。

  

  等处理好手头的文件之后审神者趴在桌子上装死“今天的工作已经差不多做完了,药研!我请求休息!!!”审神者一手撑着下巴看向一旁的药研。

  

  “大将,休息之前至少要将工作完成。”药研伸手推了一下眼镜,紫罗兰色的眸子中透露些许无奈“诶——可是我都已经做完了。”审神者无力的靠在椅子上,仿佛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大将。”

  

  审神者听到药研的声音扭过头,就看到药研摘掉眼镜向自己走过来,手一伸直接将自己困在椅子上“药,药研?”审神者看着近距离放大的脸脸颊爆红,头上甚至具象化的出现了蒸汽。

  

  “大将,如果不认真工作,可是会有惩罚的。”药研唇角微微上扬,压低的声线充满了磁性,药研意有所指的伸手点了点审神者的嘴唇。

  

  “药研,上班时间耍流氓可是要被扣工资的!”即使内心慌得一批脸上仍旧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哦?大将的意思是下班之后就可以了?”药研撇了一眼桌上的闹钟,时针已经迈过了了六点。

  

  “大将,不如我们好好来探讨一下偷拍这个问题吧。”药研打横抱起审神者,原本还想挣扎的她听到药研的话仿佛被定格一般,内心慌得一批。

  

  “啊!!!!药研我错了,你放过我吧!!!!”

  

  听到房间内的声音,原本想敲门找药研处理事物的长谷部顿了顿,最后转身离开,仔细一看,手头的工作还是很简单的,还是自己解决吧。

  

  今天的审神者也是被日的一天呢。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