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午睡
  #清婶
  #更个日常小段子
  #好不想填坑啊~
  
  
  
  
  
  “清光,等下把这个……”少女的话音戛然而止,停止的原因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她的近侍大人兼恋人趴在桌上睡着了。
  
  “最近也很累吧,辛苦你啦。”少女小心翼翼的将毛毯披在清光的背上,然后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吻,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她极少主动亲吻恋人,今日算是一时冲动。
  
  她坐在清光的旁边,双臂放在桌面上,她侧着头看着正在熟睡的清光,她的近侍大人啊,哪怕睡着了都这么可爱,夏日的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让人觉得有些想睡觉呢。
  
  少女打了个哈欠然后趴在清光旁边慢慢闭上了眼,一旁的清光倒是在她呼吸平稳之后睁开了眼睛,有些宠溺的看着她,在少女给他披上毛毯的时候他就醒了。
  
  清光轻轻的将少女抱了起来放到床上,然后自己也躺了上去将少女搂在怀里,在她额头上印下一吻。
  
  “睡个好觉吧,我的主公大人。”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