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当他们成为父亲【1】

  #战刻全员向
  #ooc是我的
  #是的,我掉坑了
  #重度ooc请注意
  
  
  
  
  
  伊达组
  
  
  伊达政宗
  
  虽然总是嘴上说着更想要个继承人,不喜欢爱哭闹的小女孩儿但事实上比谁都宠闺女,经常背地里偷偷给闺女做点心,还会任由闺女摸他的耳朵揪他的尾巴,尾巴曾经被揪掉过一撮毛,还被正在长牙的闺女咬过耳朵,疼的他脸色都变了,但最后也只是把闺女挪自己怀里接着工作,是个重度女儿奴。
  
   【把点心交出来,别以为我没看见,她才四岁,你是打算让她这么小就把牙齿吃坏么?】
  
  片仓小十郎
  
  十足十的好爸爸形象,自家儿子女儿的日常所有全被他一人承包,而自己只需要像一条咸鱼一般在家陪玩儿就行,虽然很温柔的对待孩子,但是也会严厉教导他们,隐形女儿奴,偶尔会很偏向女儿。
  
  【所以说要我这个妈有什么用?】
  
  
  伊达诚实
  
  有些孩子气,喜欢带着孩子出去玩儿,虽然和孩子的关系如同玩伴,但实际上在玩耍过程用就教导了自家儿子各种道理,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在玩儿,并且每次回来一大一小总是脏兮兮的,但是看着他们的笑容完全没办法责备。
  
  【快去洗澡,不然没有晚餐吃!】
  
  

评论(32)

热度(3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