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摸鱼
  #投喂个段子
  #给重弦打气
   # @重弦_过气写手了解一下
  
  
  
  
  
  
  当审神者看到大俱利浑身是伤的抱着一只猫来到手入室的时候直接喷出一口茶,然后笑的前仰后合,要不是药研扶了一把,说不定她现在都躺在地上了。
  
  “大俱利你这是怎么了?不是一向很受猫咪的欢迎么?”等审神者笑够之后一边给大俱利收入一边询问道,可怜见的,这胳膊上脸上全是主子留下的爱的印记。
  
  “给猫喂药。”大俱利的话还是一样简便,不过也让审神者知道了缘由,现在正在床上团成一个团子呼呼大睡的三花猫病了,大俱利准备喂药,原本很乖巧的猫咪不知道怎么了,硬是不肯吃药,还直接亮了爪子,可怜的大俱利直接被挠了个满脸花。
  
  审神者收入完毕之后一脸新鲜的戳了戳床上的猫,猫被捅醒之后倒也没给她一爪子,就是跳到大俱利怀里窝着,这猫她也见过,也撸过,特别乖,任揉任捏,性子简直好到了极点,也没见它生过病,这次生病恐怕大俱利也是很着急了吧。
  
  “你怎么喂它的?”审神者看着大俱利撸着怀里的猫,大俱利沉默半晌,然后从兜里掏出了药,掰开猫嘴,往里塞,结果不但没塞进去,手上还又被挠了两下,好在是被纱布挡住了,不然这手上恐怕又要多两道了。
  
  “……”审神者看着眼前的一刀一猫,一个非要喂药,一个死活不吃,一个宁愿挨抓也要喂药,一个死命挣扎也不吃药,然后一巴掌拍在额头上,有些无语的叹了口气。
  
  “不是有专门用来喂药的喂药器么,你怎么不用?”审神者有些无奈的看着大俱利“没用。”大俱利动作一顿倒是让猫跑路了,然后大俱利就起身在手入室四处抓猫,虽然他机动值很可观,但是他还是抓不住猫这么灵活的生物。
  
  最后药研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动手抓住了四处乱窜的猫咪,结果也不可避免的被挠了两下,好在穿的是长袖还带了手套倒也没受伤。
  
  “不得不说大俱利你居然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审神者看着浑身是伤还是耐心给猫喂药的大俱利笑的那叫一个欢畅,因为遇到这只猫之前,大俱利也曾经喂过其他猫咪,但是每次她过去喂食都会被挠两下,大俱利一点问题都没有,把她气的牙根痒痒。
  
  “你个猫奴。”审神者眼看大俱利的身上又多添了几道伤还次次喂药失败之后看不下去了直接自己动手,一手掰开猫的嘴,一手把药拿在指尖直接怼进了猫的喉咙,这下是吐也吐不出来,只能乖乖咽进去了,吃了药的猫仿佛一条咸鱼,瘫在地上一动不动。
  
  “要不是知道这是治病的药,我还以为是毒药呢。”审神者有些好笑的捅了捅仿佛死尸的猫咪,“谢谢。”大俱利抿了抿唇开口道谢,虽然脸上还贴着创可贴有些滑稽,倒是少了几分疏离的感觉。
  
   “好了,猫也喂了,我来给你手入好了。”原本不打算用灵力给大俱利手入,但是这脸上贴着创可贴,手上包着纱布,脖子上还有挠痕的样子着实是有些太惨了,不但有些惨还有些好笑。
  
  审神者最后还是没忍住背过身后笑出声,然后大俱利的脸就更黑了,但最后好歹还是给大俱利手入了,手入完成之后就抱着猫头也不回的直接离开了。
  
  “哼,让你也尝尝被猫挠的滋味。”审神者托腮坐在椅子上看着大俱利的背影暗自笑出声,谁让大俱利一直都很受猫的欢迎,而她却经常被抓,不过好歹总算是给猫为了药也算松口气了。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