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个人置顶

  #个人置顶

  #请看一眼

  

  

  

  

  

  

  首先感谢大家的关注,关注我的人都是小天使小可爱!

  名字是墨鹭,墨墨,小墨儿,墨哥之类的也都有人喊所以请随意就好,小黑鸟是禁区,除了熟人请不要跟风喊,谢谢。

  主混刀乱,ES,文野,光遇,吃乙女,虽然吃腐向但是别给我安利,有兴趣我自己会找粮,虽然说着没有雷点,但是我也是有个人底线的。


  性格好,温柔软萌任揉任搓,偶尔还有点小傲娇,但是请别瞎调戏我感谢你。平日产粮靠缘分,请善用红心蓝手和评论,这让我知道我写的东西是有人看的,我的坚持是有意义的。

  文风多温馨日常向,偶尔捅一刀,最近很忙更新随缘,虽然不会说关注了就不要取关,但是还请不要测试我的心脏功能,我不喜欢掉粉,真的不喜欢QAQ。

  平日喜欢散发脑洞,但是不爱动笔,其实我励志做一个只产脑洞坐等吃粮的写手来着,奈何只能自割腿肉,因为我的脑洞一般人驾驭不住,比较奇葩的类型。

  最后一句,看到我请让我继续咸鱼!催更也许随机掉落更新,但多数时候还是咸鱼。

  补充一点,我希望自己能够写出温暖人心的文,最好是让人看了就会说,哇,真是温柔的人,目前正在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中!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