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春药梗【1】

  #我来兑现承诺了

  #逮住谁灌谁系列

  #算是久违的更新

  #咸鱼要出锅啦!

  #一瓶剂量为五毫升

  #隔壁同事友情提供

   #ooc是我的

  

  

  

  

  

  药研

  

  看着面前的几个盛着淡蓝色药剂的瓶子眉头一挑,早知道他就不应该为了鼓励审神者完成工作而答应她完成之后答应她一个要求,看着审神者不怀好意的表情就知道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药研,没别的要求,把这些喝掉就好。”

  审神者笑的一脸无害,只是拿起一个瓶子掀开盖子递给药研, 药研看着递到自己唇边的瓶子有些无语的推了推眼镜,伸手接过后一饮而尽。

  口中被一股甜腻的感觉顶的差点吐出来,这要是不知道的大概会以为自己喝了一瓶糖精吧,药研看了看面前,还有八瓶,秉着长痛不如短痛的理念,药研打开了第二瓶,接连几瓶之后他突然觉得这东西还有点挺好喝的,像喜欢甜食的弟弟们一定会西华路这种味道。

  喝到第六瓶的时候药研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热,下身的短裤似乎有隆起的趋向,这要是再不知道自己喝的什么药研觉得自己可以告别治疗行业了。

  药研伸出一只手将脖颈间的领带松了松,另一只手拿过了桌上的药剂,既然答应了审神者他自然会喝完这些。

  喝到第八瓶的时候药研觉的额头上已经渗出了不少汗水,身上的衬衫也被汗水浸湿,白大褂早就被扔到了一旁,领带也被拽了下来,衬衫的纽扣也被解开一部分露出了好看的锁骨。

  药研擦了擦鼻尖上的汗水,将有些碍事的眼睛丢在桌上,将最后一瓶倒进嘴里后拉过一旁的审神者吻了上去,唯一的解药就在面前,他可没有放过的道理。

  

  【药研,药哥,药总,求放过!!】

  【一期,一期你听我解释!!!!】

  

  

  堀川

  

  “喝完这些?”堀川看着整整齐齐摆放在盒子里的九个小瓶子有些疑惑,看着审神者点了点头之后脸色有些复杂的点了点头。

  这东西是什么他是不知道,不过看审神者的样子,希望不会是什么整人的新法子,早知道就不因为心软答应审神者陪她玩儿大冒险了,就算答应了,也不应该一时嘴贱选择了大冒险。

  “好吧。”堀川有些认命的点了点头,伸手拿过一个瓶子,淡粉的颜色普通樱花一般,打开盖子一股淡淡的甜味飘了出来,堀川鼓起勇气喝了下去,倒是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味道。

  喝到第四瓶的时候堀川突然觉得有些热,是因为穿太厚了?堀川用一只手给自己扇了扇风,忍不住将拉链拉开一部分,然后将第五瓶喝了下去,脸上渐渐泛起红晕,鼻尖渗出些许汗水。

  “主公,我觉得房间的空调可能调的有些高了。”堀川一边吐槽了一下自家超怕冷的主公一边将外套脱掉, 里面的衣服已经紧紧的贴在了身体上。

  

  喝掉第八瓶之后堀川觉得自己的脸有些过热,搞笑一点的说的话那就是都能煎蛋了,而且身下似乎也渐渐起了反应,放好最后一个空瓶之后身体的异样让他明白了自己刚刚喝的是什么。

  宽松的运动裤被顶出一个隆起,眼看审神者准备跑路堀川一把拽住审神者,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表情之后直接拖着审神者进了卧室。

  

  【腰疼,求放过!!!】

  【我是审神者的腰,我好累】

  

  

  骨喰

  

  骨喰刚刚出阵回来就被审神者拽进了房间,就连身上的出阵服都还没来得及换,有些疑惑的看着审神者将一盒小瓶子放置在自己面前,淡紫色的液体在瓶子内晃动。

  “全部喝掉?”骨喰难得的开了口,看着审神者严肃的点了点头后抿了抿唇,倒是没再问什么,直接拿过一个瓶子打开之后喝了下去。

  看着颜色还以为会是什么难以言喻的味道,却没想到有一股淡淡的花香,虽然有些不太适应,倒也不是喝不下去,很快就喝了五瓶,五瓶下肚骨喰的脸上有些发红,甚至耳尖都红透了。

   骨喰忍不住将身上的外套脱掉,虽然这样有些失礼,但是现在也顾不得那些了,身上灼热的热度让他想到了炙烤刀身的火焰,只不过这火焰并不是在外部燃烧的。

  看着审神者将剩下的几瓶都打开了,骨喰摘掉了手套试图用手上的凉气让自己脸上的温度降下来,又喝掉两瓶之后骨喰突然停了下来,一只手放在唇边,脸色似乎变得更红了,这次叫脖颈都有些泛红。

  骨喰觉得自己隐藏在桌下的身体似乎起了反应,有些紧的裤子被顶出一个弧度,因审神者就在对面骨喰的内心只觉得有些羞耻。

  面前还剩两瓶,骨喰看了一眼对面审神者,咬了咬牙将剩下的两瓶一饮而尽之后随手抓过一旁的外套想要出去却没想到被审神者直接扑倒。

  灼热的温度让他下意识想要寻找冰凉的地方,而审神者略低的体温给了他一个解热的好地方。

  

  【骨喰,乖啦,快出来吃饭】

  【一,一期,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么?(怂巴巴.jpg)】

评论(23)

热度(5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