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春药梗【2】

  #我来兑现承诺了

  #逮住谁灌谁系列

  #算是久违的更新

  #咸鱼要出锅啦!

  #一瓶剂量为五毫升

  #隔壁同事友情提供

   #ooc是我的

  

  

  

  

  

  

  

  

  

   石切丸

  

  “papa,来,把这些喝掉。”审神者一脸微笑的看着石切丸,石切丸有些无奈看了一眼自家主公,对于审神者的心血来潮本丸的众刀还都是很纵容她的。

  石切丸随手拎起一个小瓶子,青色的液体在瓶中微微晃动,石切丸拧开盖子试探性的喝了一瓶,毕竟五毫升并不是很多也就是一口的量,青苹果的味道布满口腔。

  石切丸笑了笑,这大概是审神者突发奇想用来捉弄人的东西吧,相当淡定的将剩下的八瓶喝了一大半,直到最后一瓶的时候石切丸才察觉到房间内的温度似乎有些高,但也没有到不可忍受的地步。

  将最后一瓶喝完之后石切丸还将所有的瓶子收拾好了,直到石切丸即将踏出审神者的房间的时候才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身上的温度直线上升,脸颊的温度也在不断增加。

  身体温度上升造成了汗水不断从皮肤上渗出,石切丸抬手擦了擦已经流到下巴上的汗水,应该说幸好内番服很宽松,至少表面上没看出什么不该看到的。

  石切丸的反应虽然慢了一些,但是现在是个什么样的情况还是一清二楚的,自家孩子不听话该怎么办?当然是日一顿了,一顿不行可以日两顿嘛。

  

  【爸爸我错了,别来了,腰要断了】

  【腰:我今天话放在这,就算你身高再高,体力再好,XX再大,我也能坚持住!!哎呦卧槽,老子要离家出走!!】

  

  

  

  巴形

  

  巴形微微侧头看着审神者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兴冲冲的跑出房间,几分钟之后审神者抱着一个小盒子跑了回来,巴形也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低下头继续处理审神者塞过来的工作。

  “巴形,尝尝好不好喝?”审神者将一个小瓶子,浓浓的甜腻的味道从被拧开的瓶子里飘了出来,巴形有些怀疑这一个小瓶子里是浓缩糖精,出于主控属性,巴形十分淡定的接过瓶子一口喝了,虽然闻着甜的要死,喝着却没有那么甜。

  “来来来,把这些全喝了。”看着巴形喝完一瓶之后没什么反应的样子审神者索性把小盒子直接放在巴形面前“……”巴形淡淡的看了一眼审神者,按照审神者的尿性,他总觉得审神者有什么阴谋。

  但是巴形还是默默的拿过盒子中的小瓶子,好在每瓶的量也并不,巴形还是很快就喝掉了一大半,审神者看到巴形的脸很明显的有些发红,但是巴形却没什么表情。

  喝完八瓶之后巴形觉得自己身下似乎有了奇怪的反应,脸的温度也高的吓人,巴形只好求助的看向审神者,但是审神者十分果断的挪开了眼神,巴形只好将最后一瓶喝光。

  巴形忍不住将手放在胯间,似乎想要掩盖什么,脸红扑扑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十分可爱,审神者差点没有按捺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扑上去。

  “主……”巴形有些慌乱的看着审神者,他没有前主对于人类的一切都一无所知,即使他能完美处理各种工作或者突发事件,但是现在面对陌生的感觉反而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忍屁忍,直接上了再说。】

  

  

  

  蜻蜓切

  

  你以为我会睡切叔么?

  恭喜你,猜对了,枪里面非切叔不可。

  

  蜻蜓切坐在部屋之中面对着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面前的小瓶子有些无奈,审神者在出门前将一个盒子交给他,让他把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喝完,她回来要检查。

  既然是审神者的命令,蜻蜓切自然是接了下来,蜻蜓切试探性的打开一个瓶子,将瓶子中的液体喝掉之后有些酸甜的味道在口腔中弥漫开,喝起来有些像是果汁一样。

  将所有的喝掉之后蜻蜓切只觉得胯间有些胀痛,身体也有些无力,身体温度直线上升脸红自然也是理所当然,就当他想要去冷却材里泡个冷水澡冷静一下的时候审神者回来了,而且一进门就直接把门关死了。

  蜻蜓切有些尴尬的想要遮住自己身体的异样,审神者看着蜻蜓切尴尬的样子上下扫了他一眼,看到蜻蜓切的胸肌审神者极其丢脸的吸溜了一下自己的口水。

  

  【肾不行了,嫖不动了】

  

评论(10)

热度(3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