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名叫本丸的猫咪咖啡馆【6】

  #现代paro
  #除婶婶外刀男们全员猫化
  #对猫咪品种了解不是特别多,所以不太会写猫的品种,见谅
  #对于自己没猫可撸的深深怨念
  #我没去过猫咖没去过猫咖没去过猫咖重要事情说三遍,所以说哪里写错了请见谅啊!!!!!
  
  
  
  
  
  
  
  
  “髭切!!!大白天的你这样是想干什么????”初霁看到咖啡馆的一角那位有些奶金色头发顶着猫耳的青年迅速跑了过去然后扯着对方的耳朵上了二楼。
  
  “疼疼疼”在初霁放开手后髭切揉了揉自己可怜的耳朵“弟弟不见了,我在找他”髭切有些委屈的对着初霁说到。
  
  “你傻么?在店里用猫的身体比用人的身体方便”初霁叹了口气然后揉了揉髭切的发顶“恢复原型,我带你去找膝丸”初霁看着髭切乖乖的变成喵之后才打开了二楼的门。
  
  一出来就看到了膝丸喵蹲在门口等着“这不是找到了么”初霁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把两喵抱起放到猫爬架上让它们自己去玩。
  
  “店长,来一份蓝莓蛋糕”
  
  “来了”初霁听到千鸢的声音急忙赶回吧台,一边做甜点一边想着要不要找一位甜点师,毕竟只有一个人的话还是会很累的。
  
  夜晚很快临近,做了一白天的猫,猫咪们都夜晚恢复成了人形,猫咪在夜晚还是很活跃的,但是有的猫不是,比如明石喵,即使变成了人明石喵也是喜欢懒散的趴在床上休息。
  
  “吵死了,我说,你们就不睡觉的么?”初霁打着哈欠一手撑在门框上一手揉着眼睛对着咖啡馆内成精的猫咪们说到。
  
  “不不,对于猫来说,夜晚可是好时候”鹤丸蹲在椅子上对着初霁露出一个笑容,金色的眸子带着让人溺于其中的笑意。
  
  “大将!”“嗯?”初霁有些懵的低下头看着药研,大将什么的,总感觉自己是混黑社会的,虽然也差不多吧,初霁有些无奈的扶额“怎么了药研,还有,不要用大将来称呼我”
  
  药研伸出手拉住浅光的手臂示意初霁弯下腰,初霁也十分配合的弯下腰,然后她觉察到唇角被湿滑的舌尖轻轻舔过,然后耳边响起了药研带着愉悦的笑声。
  
  “大将的味道,我记住了”药研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笑意“你是笨蛋么????你现在不是猫啊!!!!!”初霁愣了一下后直起腰给了药研一个爆栗子。
  
  “大将害羞了”药研十分愉悦的甩了甩尾巴,头顶的耳朵还抖了抖,无不表现出主人那十分愉悦的心情。
  
  “很晚了,快睡觉去吧”浅光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又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毕竟她还是个人类,还是需要睡眠的,和那群猫可不一样,白天睡觉晚上休息。
  
  初霁回到卧室之后彭的一声关上了门,然后把自己扔到床上,脸埋在柔软的枕头之中,又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后翻了个身。
  
  初霁侧过头看着窗外黑暗的天空叹了口气,然后从床上爬起身走到窗边准备拉上窗帘,天空之中只有为数不多的几颗星星还在闪烁着。
  
  “居然还不死心?”初霁眼眸微眯看着楼下闪过的几道黑影,初霁转身离开窗边然后走到衣柜旁边打开一个暗格,里面放着一把匕首和一把带着消音器的黑色枪支。
  
  初霁换掉身上的睡衣,然后将枪放在枪托之中匕首也别在腿上下了楼“现在,全部上楼”初霁看着还在玩闹的猫们说道,看着初霁严肃的表情猫们也没问为什么就上了楼。
  
  “听着,无论听到什么声音都别出来”初霁伸手关上了二楼的门然后看着正在撬门的几个身影对着门内的猫们“记住,别出来”
  
  交代完之后初霁就走到门边,然后对着明显被吓到的几人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初霁伸手打开了门,然后抬起腿将几人踢了出去。
  
  “敢来我这里闹事?嗯?”上翘的尾音让几人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就这么点胆子就来接我的追杀令?”初霁蹲下身子看着躺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人,双眸中闪烁着寒意。
  
  “上,她只有一个人,我们有四个,不用怕”头领样子的人忍住害怕从地上迅速爬了起来。然后拿出武器对准初霁,只不过颤抖的双腿暴露了他内心恐惧的事实。
  
  “很好,我给你们认错的机会,那么我怎么能辜负你们的期待呢”初霁的嘴角勾起一抹嗜血的笑容,然后拔出匕首对着对面的几人“那么,游戏开始”
  
  初霁略微弯下腰脚尖蹬地身体猛然冲了出去,手中锋利的匕首划开男人脆弱的喉咙,向左跨一步躲开了喷溅出来的鲜血,然后右腿抬起将另一边袭来的男人踢了出去,左手拔出枪托之中的手枪,对着不远处举枪的男人开了一枪,男人无力的倒在地上。
  
  初霁一个侧身躲过了后方男人刺过来的短刀,然后反手将短刀送进了男人的胸口,余光看到了远处挣扎着爬起的男人正转身准备逃跑然后将手中的匕首丢了出去正中后心,初霁慢悠悠的走了过去,然后拔出了男人身上的匕首,顺便还在男人的衣服上擦了擦匕首直到擦干净后才站起身“真是头疼啊,善后什么的可不是我的强项啊”
  
  初霁一边向店里走一边用手机拨出一个号码,电话很快接通“有老鼠尸体需要处理,起床了”说完以后不等对方回话就挂掉了电话,初霁回到猫咖的时候就发现药研还坐在店里等着她。
  
  “血的味道”药研的鼻尖动了两下然后一脸嫌弃的别过头“鼻子挺尖,不是说了让你们别下来么”初霁抬手揉了揉药研的头。
  
  “那是什么人”药研坐在凳子上看着门外横七竖八躺在地上了无生息的人“想出名的人”初霁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容“好了,你该睡觉了药研,小孩子不睡觉可是长不高的”
  
  “睡觉去了”初霁对着摆了摆手后就转身上了楼,药研有些无奈的帮忙关好店里的门然后也上了二楼来到兄弟们的房间化成猫咪的样子爬到床上休息去了。

评论(2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