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鹭——日常咕更新

GB选手
图源@浪里,是我女儿艾琳
会不定时填坑,挖坑
更新随缘系列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lu1154

  #发个人设
  #专开车专用
  #开后宫的婶
  # 不独宠了
  
  
  
  
  
  
  
  姓名:伊莱
  
  性别:女
  
  性格: 性格恶劣,喜欢调戏人,喜欢卖萌装可爱,喜欢看别人情动却又不得不忍耐的样子,有些恶趣味,经常说出让人脸红心跳的话。
  
  年龄:保密
  
  身高体重:130/40kg
  
  外貌: 一张很有欺骗性的可爱脸庞,双眼为紫色,笑起来可以看到隐藏的虎牙,黑色的及腰长发,平日里喜欢绑着马尾,出门的时候会绑成双马尾装嫩。
  
  近侍:轮班制
  
  婚刀:保密
  
  喜好:喜欢毛茸茸,喜欢吃东西【某种意义上也喜欢烛台切】最喜欢的事情是寝当番,对小孩子无感【结果被药研日了个爽】喜欢装小孩子卖萌挑逗别人。
  
  约定:和所有的兄长都约定不准对他们的弟弟们下手【结果被药研打破了】
  
  身份背景: 是一只魅魔,误打误撞成为审神者,一开始隐藏很深只是经常出门,某次意外被初始刀发现就引诱了自家初始刀,之后陆陆续续也和其他付丧神发生关系,但是清光的位置是最高的,可以自由变化身形,但是因为某种恶趣味就一直没变过。

评论(2)

热度(12)